觉晓

彩云易散,霁月难逢

陷阱 || 03

今天是《陷阱2》两位主演的第一次对手戏,刘导看着镜头中两人的演绎,深觉自己这次挖到宝了,难得遇到气场如此契合的两个演员,言语交锋尽是演技。

这场戏是影片中沈巍与赵云澜第一次相见的场景,赵云澜故意卷入沈巍目前负责的一起官司纠纷,借此接近沈巍,沈巍为了案件需要,特意约见赵云澜在律师事务所详谈。

于是素不相识的两人相遇了,命运的转轮也由此而始。

初见面,两人各自心怀鬼胎,赵云澜意欲从沈巍波澜不惊的表情窥测对方内心,而沈巍对这突如其来卷入闯入自己视线的人也怀有戒心,双方你来我往,谈话间皆是试探。纵然如此,双方皆不掩饰自己对对方的好感,沈巍斯文有礼,没有那些文人的酸臭迂腐,遇事言之有物,这对原本游戏人间,见惯花草的赵云澜而言,十分新奇。

而沈巍看见赵云澜的第一眼,心中便泛起了波澜,这人表面看着是个顽劣不堪的浪荡者人,然而内心却并入外表看来的简单。沈巍久违的想要接近一个人,如果能将对方作为自己的猎物,永远留在自己身边,这生活应该会有意思多了。

两人抱着自己的小心思,水到渠成的相约下次会面。

“卡。”第一场戏意外的顺利,导演向两位演员投以赞赏的眼神,本想找两人再细致的聊聊戏,谁料二人十分默契的搬着两张小矮凳,挨着对方坐下,捧着剧本就欢快的聊了起来,周遭自起一层看不见的结界。

刘导作为一个钢铁大直男,觉得眼前的场景有点怪怪的,下意识没有去打扰现在相谈甚欢的两人。

“哎,龙哥,龙哥,没想到咱两还挺有默契的,竟然直接一条过。”

白宇这孩子,认识朱一龙也没几天,每天就找朱一龙扯东扯西,使劲向对方散发小太阳一般的笑容,硬生生的打破朱一龙防御结界。没办法,在爱里滋养长大的孩子,总是比其他人更容易释放自己的善意。

朱一龙这几天被这白宇这小孩闹腾的不行,两人几乎把对方的底细都弄得清清楚楚,虽说如此,朱一龙也是乐在其中,愿意配合着对方,一来一往间已是十分熟捻,尽管他早知他必定会和这人十分投缘,但真切的感受,总归比记忆中来的更浓烈一些。

“行了,你这小话痨,每天在我耳边嘀嘀咕咕的,也不嫌累”朱一龙假装嫌弃的怼了一下白宇。

“龙哥,瞧你这话说的,我这不是想给你带的没有那么高冷吗,你冤枉了我的良苦用心,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白宇这小机灵鬼,装模作样的捧着心,扮出一副受伤的表情。

奈何朱一龙早就看透对方,索性顺着对方话走,”听你这话,是对我有意见了。”

“意见是没有的,意思是有的。”自以为钢铁直男的白宇此刻不知死活的撩起了他家龙哥,浑然不顾对方会有啥反应,反正能逗他龙哥玩是他进组这几天最大的乐趣了,他估摸着自己这一段时间都玩不厌了。

朱一龙倒不意外,对面这人显然是在闹着他玩,他若当真了那才可笑。他似乎回忆起了什么,神色间有一瞬的晦暗,下一秒又恢复如常,连白宇也没有察觉这一瞬的异常。

“为了赔偿你对我的伤害,陪我玩一局王者先。”白宇觉得不好一次性逗的太过了,又笑嘻嘻的拉着他家龙哥打游戏,也不嫌弃两个人的比赛有多么无聊。

“算了吧,每次你都在那苟着,我一个人看你玩20多分钟,你也好意思。”朱一龙不打算给对方留面子。

话虽如此,朱一龙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拿起手机陪着那个幼稚的大男孩打起了双排。

来往的工作人员不时听到两人互相嫌弃的话语。

“龙哥,你怎么又死了,龙哥,你怎么这么菜。”

“你能不能别苟着了,我这都看你打多久了。”

《陷阱》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存在似乎有点多余,一盏明亮的大灯泡可以代表现在的自己。


评论(2)

热度(28)